Nicole profile photo

NICOLE WONG(⿈婉秋)

Nicole's Kitchen 創辦⼈

本是⾺來西亞華僑的Nicole婚後夫唱婦隨,成為香港媳婦,卸下⼥強⼈⼀職,轉⽽擔任起全職家庭主婦⼀⾓。

因為兒⼦有⾷物敏感,為了讓家⼈吃得安⼼,Nicole開始反覆專研無添加的健康⾷品,能夠親⾃煮的都盡量⾃⼰做。

2011年,為了喜歡吃麵包的丈夫和孩⼦,她開始在家裏製作法式果醬,創⽴Nicole’s Kitchen,並透過網路平台分享出去。意外嬴得⼝碑和客源之外,亦讓產後⼀度抑鬱的她重拾信⼼。

直⾄⼤兒⼦上⼩學,有⼀天,他對捨不得放⼿的媽媽說:「Mama,please go back home!」Nicole才恍然⼤悟:⾃⼰是時候放⼿了。於是她⿎起勇氣,在2015年接受誠品書店邀請,開設兩家⾨市,同時在沙⽥⽯⾨開設⾃⼰的廠房。

直⾄今天,她依然堅持每天親⾃監管和製作⼿⼯醬料,傳遞「親⾃為家⼈煮的味道」的幸福感。

「當我們親⼿煮給家⼈吃的時候,務必選擇最好的⾷材,最天然的烹調⽅式,這就是我對每⼀個產品的製作⼼情!」By Nicole

宗旨: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⾊素、香料等化學添加劑,以美味、天然及健康取勝

願景: 讓⼤眾遠離化學⾷物,為市場帶來更多無添加⾷品以良⼼經營,成為優質香港⼿信品牌